谷米谷米谷米酿酿酱

谷米/砥礪貓七/鲨鱼 多坑
all向选手 努力進步文筆中…
不会画画…
是自推推嬷嬷
主推:五条悟 坂田银时 卡卡西

·疯·还是·病·

·疯·还是    ·病·

—————————

无脑产物。     私心all帕(?     *all帕文

无脑文。      建议不带脑子🧠看此文

*严重ooc(不接受左上角欢迎您)

*会有一些错字(但懒的改)

*人物名字打错我会改。我会检查一遍自己的文

禁止ky(发现直接拉黑处理)。  无脑宠帕(?

甜文。        包含其他文的预告,至于是哪些?自行判断。    *私设满天飞

接受往下滑。





































—————————————————

他们嘲笑我是疯子…。


对于这些话语我无动于衷,打心底瞧不起这些爱嚼舌根的人。


嘲笑我的声音渐渐消失。

因为我会不择手段的报复他们。


他们不敢报复我?

想多了


我的老大,雷狮。

兴许会一锤子砸过去。

哈~

他们震惊的神情真是意外的好看


不过雷狮老大对于我这狐假虎威的行为也只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有雷狮老大还真是好。



兴许我有病。也许我疯了。


不过没关系


他们并不在意



我的手中沾满鲜血

他们会愿意擦干净我的双手


不过

我最喜欢的还是我的蠢狗狗

他对我是无害的


“帕洛斯帕洛斯!”

他总是这么叫我

眼神中满是单纯

——————————


雷狮老大的威压真是严重啊…

我这凡人之躯

就快撑不住咯~


小军师也真是的,明明这么热的天,居然还带着他的围巾


打心底佩服


——————————

今天的佩利格外可爱

em

呜呜

佩利的头发怎么可以这么柔软


不过雷狮老大看到我和佩利这样

脸不知不觉就黑了好几个度


难道…?!

雷狮他也要抱抱….不能吧…

不会抱着抱着就用雷把我劈死吧…

呜呜,雷狮老大一如既往的恐怖


雷狮:我也想要抱,但我不说。


———————————

嘉德罗斯…?

那个大赛第一啊

据说是圣空星的人造人。

那个力量还真是恐怖如斯,真不知道他的手下怎么做到忍受威压呆在那里的。


———————————

我看着面前这个呆头小子

陷入深深的沉思

为什么我也跟着他一起迷路了


迷路这种东西还能传染吗啊喂!!!

———————————

安迷修…

每次雷狮老大和他见面必是新的风暴。

我这种凡人要沉受不住咯~,虽然偶尔就像是看幼儿园度小朋友吵架一样。

———————————

安迷修还真是好人。

但是为什么他现在把我压在草地上。

不对,我为什么和他在一起。

不对!

安迷修你脸红个泡泡茶壶啊!!!

———————————

不知道为什么

星月魔女还真是格外合我口味

但是草莓味的糖果好腻哦….

上次听到她和金在吵架..?好像是吵架。

话的内容是…

“甜腻腻的糖果党和帕洛斯是不可能在一块的!”

金跺着脚说着

“哼!金!帕洛斯他可是接受了本小姐的糖果!帕洛斯自然是乐意跟本小姐在一块的!”

凯莉高傲的说着,还带点小骄傲..?


那颗糖…

是她硬生生塞到我嘴里的


当时的样子…

有点可怕

——————————————

嘉德罗斯为什么今天逮到我了

他那眼神

跟他们一样。

他们嘲笑的声音不知为何出现在我耳旁

嘉德罗斯的手突然拽住了我,我手足无措起来

以为他要解决了我

谁知道他脸红的给我一个….汉堡…?

——————————————

格瑞…

大赛第二

守望星的人啊….

记得在之前,救了一个自称来自守望星的人


———————————————

雷德的身高…是我的梦想

真好奇他是怎么通过笔名找到我的

不过当着我的雷狮老大面前说

“要不你来我的队吧!”

真的合适吗!

———————————————

安莉洁的能力还真是讨厌!

雷狮老大从哪里淘来的!

快退退退!!!

绝不是因为他把我的心声都一字不拉的说出来的,呜呜,害得我做了一天劳动。累死


—————————————

我是疯子

我有病。

我当着他们的面杀了人


他们震惊的神情

我一辈子忘不了


如果他们也一样像那些人一样

我不介意亲手解决了他们。

蠢狗狗也不例外。

阻碍我的都要解决

我有病,我没有情感。

我是疯子,我会解决一切障碍


只为我。

通行。



没注意…

我的手腕被他们用匕首狠狠的划开口子,真是痛

杀了他们都算轻的了!!!


他们冲上前

最前面的是佩利


他们只要伤害我

我会拿着我手中的刀

狠狠的划向他们的脖颈!


他们拽起我的手

看着我的手腕留着大量的血

那神情我看不懂

也不想看懂


眼前发黑晕了过去

果然还是失血过多了…

真是!为什么在这个时候!


醒来在床上

是专门医疗参赛者的地方


得知我醒后

他们进到房间

对我嘘寒问暖,他们嘈杂的声音…

好烦燥….

“帕洛斯…你...为什么不求助我们”

这个声音出现

他们不约而同的停止声音

静静等着我出声

“…求助..你们..?”

我疑惑的看着他们


“帕洛斯!我们不想在让你双手染上血液!你只要开口!只要开口我们就可以替你解决他们!”


“…..这是我的恩怨…”


“够了!帕洛斯!你到底是怎么想的!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要是我们没来你会怎么样!”


“…抱歉…”


雷狮一行人听到道歉

也不好再说些什么


卡米尔拿着粥走过来

“..刚醒来吃些清淡的比较好”

清冷的声音总算换回我一丝清醒

“谢谢”。    “嗯”



我真是好奇

为什么手腕的绷带

是个蝴蝶结…?。



















_

我是疯子,但我有他们。

我有病..,他们保护

为什么我会值得这样?

我决定要回报他们。














“嘣———”

美丽的烟花炸开

他们的眼中都是烟花的影子

我真开心



我….

真开心…




_

我是疯子

我有病

我是….疯子

我死在他们面前

我有病….

我笑着死亡

我是疯子….

我…

是疯子…

我有…

病…








评论(21)

热度(17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