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的做饭却难吃你忍忍

合理/谷米/砥礪貓七/鲨鱼 多坑
all向选手 努力進步文筆中…
不会画画…
自推嬷嬷
:-D

我抛开一切

抛开一切

—————————————

私心all帕。  无脑文,建议不带脑子观看。  

甜文。  无明显感情线。  *无脑爱/宠帕

*文笔很差,看不惯可以左上角或向左滑动选择退出

严重ooc。  别ky,见到直接拉黑

*希望多一点评论,没有评价我无法判断文是否需要改进。

*很多第一视角,勿带入梦女等,可带入帕洛斯。

接受往下滑⬇️


























——————————————

我抛开一切,我剥开心脏。

—————————————





1。—————{开车之旅}————

“帕洛斯!我们在这里!这!”

佩利依旧是那样

见到帕洛斯就开心到不行的傻样,总使帕洛斯忍不住去逗逗他。

“行了佩利。帕洛斯听得见。”

雷狮看着佩利,不禁有些感慨。

“来了,佩利。”

帕洛斯的嘴角扬起那熟悉的弧度

雷狮看着那笑容,只感到烦躁。

“早上好,雷狮老大、佩利、卡米尔。”

帕洛斯熟悉的打着招呼。

“….并不早,现在已经7:15了。只有15分钟的时间可以到校园了。”

卡米尔清冷的声音冷不丁的冒出。

“….”6。

帕洛斯只能在心里默默的为这只为数据说话的卡米尔来句鸟语花香。

“好了卡米尔,我们出发吧”

雷狮把嘴里的草吐掉,长腿跨上电瓶车

“老大老大,这次还能让我开车吗?!”

佩利兴奋的问着,眼中的期待丝毫不掩饰

“……”

其余三人一同沉默


【回忆】

“老大老大,这次我来开吧!”

佩利期待的跟雷狮说着

“..行吧,你来开好了”

“噗..佩利,那真的会开车吗?”

帕洛斯依旧是跟往常一样逗佩利

只见佩利手中拿出驾驶证

“哼哼!当当!我的驾驶证!!!”

佩利自豪的拿出好似有金黄色光的驾驶证


四人上车后

佩利直接把速度开到最高

一路上火花带闪电

“哈哈哈哈哈!老大!我开的不错吧!”

“yue!”

剩余三人全部突出彩虹🌈

“佩利…!我…yue!我严重怀疑你这个驾驶证是…yue!花钱砸出来的!”

卡米尔罕见的喊出来


【回忆结束】

“不行!”

三人异口同声的说着

他们可不想再体验一次了



雷狮开车不得不说是真的稳。






2。———————————————————

“嗯?凯莉?”

帕洛斯走在路上,突然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

“哟?这不是帕洛斯么?怎么没和雷狮那些人混在一块?本小姐还以为你和他们一直在一起呢”

凯莉说这句话特意重读了“雷狮那些人”和“在一起”这些词。

“好了好了,我的大小姐。所以这不是来陪你了吗?”

“哼!我看要不是我认出你来!你根本没想过找本小姐!”

凯莉双手抱胸,语气听起来很生气










3。———————————————

在帕洛斯的印象中,金和格瑞是两个极端,嘉德罗斯和格瑞又是新的极端。

在帕洛斯看来

金,是个带有迷路buff的神奇中二少年。不过为什么每次迷路buff出现的时候遇到我。上次雷狮、卡米尔点视线扫描以及提问,我的理由都快翻遍了!

真是好奇金那呆毛为什么和风纪委员点那么像,呆毛还可以批发的吗?

金,一个把迷路发挥到极致的人

曾经把带路的人给弄迷路


格瑞,一个冰山美人。长得倒是很符合我的审美。感觉没有他找不到、刷不到的题和题型。没有迷路buff。但感觉体能格外的好。毕竟游过一片海峡可不是说说。令我意外和震惊的是,他和那个金为什么是发小关系啊喂!!!



金——迷路的极端

格瑞——大概是不会迷路的极端吧。为什么他能不被金带迷路…


嘉德罗斯,一个暴躁的人,虽然长得也行…但是脾气真的好大哦…他和格瑞热衷于各种比赛。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还会比互相对视。但这不是他们把我抓过来跟我对视的理由。他们眼神里带东西真是难懂。

嘉德罗斯——脾气好大


嘉德罗斯———脾气差和能力好的极端

格瑞———脾气看似挺好,能力也极好的极端







4。——————————————

“帕洛斯?好巧。”

“嗯?安迷修,好巧啊”

安迷修温和的笑着,宛如他温柔的样子

我不习惯这样,这会让我想到那些ex的人们。

“一起走吧,怎么样?”

安迷修依旧是温柔的样子

“…..好”

我认为他至少会有些许恶意。

“这是….什么?”

我疑惑等出声,看着面前的礼物盒子。

“凯….凯莉小姐说你会喜欢这个..”

安迷修别过脸对着我说

看着面前的礼物

“我可以拆开吗?现在。”

“可以”

我拆开礼物盒子,那是一个精致的手链。

链身上有着一两颗小珍珠,还有一个吊坠似的小蛇,那个蛇我很喜欢,是白色的,很好看,露出毒牙的样子也是。

“谢谢你,安迷修,很好看”

我露出为数不多的表情

“!你喜欢就好!”



手链一直带在我的手腕上。



5。———————————————

校园祭开始了,真希望跟去年的相比,是不一样的。

嗯?这个是….章鱼烧?

挺喜欢的,买些吧。

“你好,我要6个章鱼烧,谢谢”

“…”为什么是6个不是9个,早知道就写一次9个章鱼烧了。

“..好的,前辈,请稍等一下。”

神近耀回过神准备做章鱼烧,并未注意面前的人。

“霍?章鱼给这么多?”真的不怕亏死吗

“嗯?帕洛斯前辈?!”

神近耀终于注意到面前的人,虽然很想相遇,但居然是自己卖章鱼烧到时候遇到

可恶!这个时候到底要不要给帕洛斯前辈9个章鱼烧

“嗯?我在,怎么了?”

“我…我做好了,给你”

“多余的三个我…我送给你的”这个理由刚好可以!

“谢谢你,神近耀”

我笑了笑,转身朝他挥了挥手就离开了。

不过没想到他居然忍者啊,小时候挺喜欢这个职业的,第一的话,他得了第一为什么看起来很不对劲?



6。———————————

虽然大赛很紧张,但是不得不说,小情侣的生活,似乎很多姿多彩。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另一方会找到我。

“找到你了!!!”

雷德兴奋不已,好似中了几百万或者大赛冠军

“呃…你好”

我不自觉的往后退了退,不小心撞到了雷狮老大

“抱歉老大…我不是故意的。”

雷狮没有说话,默默的把帕洛斯往自己的身后护着。

不过雷德并不在意这些,依旧是欢快的跟帕洛斯说着。“你是暗影使…….唔唔唔唔!!!”

“帕洛斯听到暗影的时候心里一惊,急忙上前捂住了雷德的嘴。

“雷德。!”

蒙特祖玛找过来的时候,只见雷德已经挣脱束缚,直逼帕洛斯。

蒙特祖玛赶忙上前把雷德拽走

“抱歉,帕洛斯。雷德给你惹麻烦了”

“呵,叫某个嘉德罗斯管好他的手下!别来烦我的团员!”

雷狮说完就抓着帕洛斯的手离开了。





7。—————————

“呼…..”

不知为何,我今天是呼吸比平时要更急些

“帕洛斯?你怎么了?”

佩利看着面前的人脸上不正常的红晕问道

“..呼…没事,我休息一会儿就好..”呼….

我趴在桌子上,眼皮渐渐重了起来

朦胧中我感受到有人把我抱到了哪,他的手好冰…


“唔…”

不知道谁了多久,眼皮还是很沉,但脑袋的剧烈疼痛让我无法思考。

我被抱的柔软的沙发上,盖上了毯子。

就算不盖毯子亦或者睡在地上都没有太大问题

地板上都有柔软的地毯,基地每个地方都有一个空调。

“哟,帕洛斯,醒了?生病怎么不说一声?”

雷狮走过来坐到我旁边,语气还是和以前一样

“…抱歉。”

我脑袋往后仰,脑袋里像是炸开似的,难受。让我的思考慢了些许。

“卡米尔在熬药。”

雷狮边说边把帕洛斯往怀里抱

因为生病,我没有多余的力气来反抗雷狮

只能把脑袋倒在雷狮的肩膀上。


啧…帕洛斯的身体怎么这么烫。病有些严重了。

我那沉重的呼吸声牵动着他。

我难受的呜咽了一声。脑袋也早已无法思考。

“真是败给你了..”

雷狮抱着怀里的“猫”轻轻的顺着背部。顺完背雷狮把手轻轻放在肚子上揉着。

胃舒服了很多。

“大哥,药熬好了。”

卡米尔把药乘出来倒在碗中。

“………”

帕洛斯难受的转过头去看到那碗散发不明气息的药,紧闭双唇。不愿意喝那碗…药..

“张嘴”

雷狮威胁的出声


因为雷狮的威胁,我终于端起碗喝了药

药的苦让我的胃一阵翻腾。

“唔..”

我的嘴里被卡米尔塞了颗糖果。至少中和了一下苦味。


“帕洛斯!你好些了吗?”

佩利被雷狮和卡米尔叫去买东西回来了

语气不难听出对帕洛斯的担忧。

佩利把东西往桌上一放就急忙跑过来

他好像还说了些什么

我眼皮太重了

倒在雷狮身上睡着了。













————————————————————

“回忆还真是个难缠而无趣的东西啊….”

帕洛斯嘲讽的出声

“无所谓,反正,我会出手。”

“我已经抛开一切。”



帕洛斯从黑暗中走出

映入眼帘的是那些人们


帕洛斯努力不去看他们


“帕….帕洛斯..?”

“…….”

帕洛斯垂眸看着面前这些人

他们在震惊什么?

我的血迹还是我的亡。


佩利冲上前去

“帕洛斯!你怎么了!”


“!放开我!”

身上的剧烈疼痛让我抽出的手腕

太痛了…

本来身上因为献祭出去已经很痛,被佩利这么一抓,全身感觉都要断裂了。


雷狮和嘉德罗斯等人好像也察觉到了我的异样。

雷狮走上前。他的身上也是血迹斑斑的



帕洛斯最终还是不堪重负,从高台上晕了过去。

失血过多,全身骨头断裂.。心脏…丢失。内脏破裂。

这是医疗裁判球说的。

金第一个发出惊呼。

因为他们前天才见过面

那时的帕洛斯是完好的。是美好的。


医疗裁判球经全力抢救后

虽有生命体征。但让他震惊的是。他没有心脏,其他的地方均正常。


过了没几天

帕洛斯便醒了

医疗裁判球一脸不敢相信

没人可以恢复这么快的吧!


帕洛斯身体恢复的差不多便自己走出医院。

他不知道他在干什么。

心脏被献祭了。为什么他还能活着

心脏是他的所有

他已经抛弃了。

真是不懂为什么他们那群傻瓜还会想要来接我

对哦

那为什么在这里等他们


雷狮走过来把帕洛斯抱起

帕洛斯的手则赶紧抱住雷狮的脖子。


{中间省略}懒的写














1年过后

可能是因为没有心脏的原因

帕洛斯对各种东西没有很大的兴趣

在这一年里

他们带他去了许多地方

除了科曼星喝当初受骗的地方

其他的都没有直观的反映


直到今天

帕洛斯的感情似乎直观了许多。

被雷狮抱起来的时候会脸红然后拒绝

被嘉德罗斯叫去吃东西的时候会有些局促

⋯⋯..………………

这是好的征兆

【未完】

—————————————

某些片段会续写。




评论(4)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